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药科大学校园赛通知

为提升英语学科育人功能,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向高级别英语演讲赛事选送优秀选手,特举办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药科大学校园赛。

校园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一、参赛范围

中国药科大学在校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无年龄、专业限制。

二、比赛时间

2022315-2022410

三、参赛及选拔方式

参赛方式:所有选手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请参赛选手认真填写报名个人信息,如实填写指导老师信息(对自己演讲稿或演讲技巧提供指导的老师)。选手上传演讲稿并通过审核即成为正式选手。本赛事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大学组演讲主题: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

作品要求:选手根据指定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 400 词左右的英文演讲稿,并模拟现场演讲录制视频,视频长度为 3-4分钟(不超过4分钟)。请在截止日期前注册报名并上传演讲稿和视频,未完整上传者无法通过初选审核,无法获得比赛证书。

四、奖项设置

设校园赛特等奖1名(晋级选手),一二三等奖人数按照2:3:5的比例设置。

校园赛中评分最高的1位选手(即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地区决赛。

五、联络方式

参赛选手请加入药大校园赛专用QQ群(群号487572503),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监督电话:010-6499551464896031

邮箱:speech@i21st.cn

官方网站:https://contest.i21st.cn/college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