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同步齐心 合力战疫”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工会小组:

疫情反复无常,居家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忽视身体健康。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免疫力,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以充沛饱满的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中开展“同步齐心 合力战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22323日至46日(两周)

三、活动方式

鼓励教职工通过居家原地小跑步、空旷地带健步走等方式进行运动,根据手机计步APP截图确定参赛成绩。

四、评奖办法

活动期间,任意七天的日均步数超过10000步即获得达标奖。同时,任意七天日均步数前五名,获得运动达人奖。

请各参赛教工于410日前,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上传活动期间步数截图,学院将根据截图核定达标人员。截图要求:每人自选7张截图,每张截图需包含日期和步数信息,日期必须在2022323日(含)至202246日(含)之间。五、有关要求

请老师们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适度量力,贵在坚持。请各工会小组做好宣传、组织、收集和裁定工作。


联系人:金曦    联系电话:025-86185236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参与:



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2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