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征集院徽设计的通知

图绘药苑形象,徽显外院风华。为体现外国语学院师生人文素养与文化积淀,提升外国语学院师生凝聚力,发扬“药英融通,学贯中西”的学院理念,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特征集院徽设计,欢迎药大人踊跃参加。

一、参与对象

中国药科大学全体师生(含校友)

(可以个人参与也可组队参与(2-5人),外国语学院非毕业班班级每班需提交至少一份作品)

二、投稿时间

202242日至415

三、投稿要求

1. 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富有创造性和象征意义,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力,能凸显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以及外国语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2. 设计规范严谨,能够适用于办公用品、服装、校际识别等应用场合,适宜作为学院对外宣传,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志。

3. 应征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如经发现即取消参与资格。

4. 投稿人应一律提交A4尺寸电子版(可采用电子版手绘、电脑制作,若为手工绘制必须进行清晰的彩色印屏或扫描)稿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采用JPGTIF格式。每份稿件须附有300字左右作品说明,包含各个图案和作品整体的设计理念、寓意。须保证作品原创性,说明借鉴来源,同时注明字体。

5. 设计稿件与作品说明须包含在一个压缩包(ZIP格式)内提交。压缩包应命名为“姓名+班级+学号”(例:张三 XX学院XX专业2020X202020XXXX)。

四、投稿方式

发送邮件至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指定邮箱1355655875@qq.com。邮件主题名须与压缩包名称一致。投稿截止时间:202241517:00时。

五、评比方式

外国语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入围作品将在学院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

六、奖项设置

1. 采用奖(1名):奖金1000

2. 入围奖(7名):奖金300

七、注意事项

1. 作品入围后,表明作品入选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新院徽选取范围,参与者不可将作品另投他处。外国语学院享有再设计权。如作品最终被录用为外国语学院院徽,除了作品的署名权归作者本人所有,作品的其他知识产权归外国语学院所有。

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所有。


外国语学院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