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强生导师项目正式启动

20223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306召开第四届强生导师项目线上启动仪式。美国强生(上海)公司政府事务部卢莉女士、人力资源总监范孜奇先生、外部供应商管理部总监Danny De Scheemaecker先生和高级经理杨雅静女士等10位导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副院长史志祥出席了仪式。

外国语学院强生导师项目已成功举办三届,项目立足学生特点,对接行业需求,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强生公司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为学生提供一对一指导。三年多来,项目不断优化流程,创新拓展内容,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实现高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会上,双方共同商讨了2022年度项目实施计划,项目导师们与参会学生见面,并介绍了基本情况。

付蕾书记代表学院向强生(上海)公司的导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鼓励参与项目的同学们抓住机会与导师深入交流,同时积极分享交流所得,让项目收获惠及更多同学。

(撰稿人:曹宇轩、甘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