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美化校园你我他”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习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于43日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美化校园你我他”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及20余名师生在江宁校区1936广场、食堂等地开展集体义务劳动,为创建美丽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1936广场上,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擦拭国旗台上的每一个角落,一丝不苟地清理国旗台周边的杂草和垃圾,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国旗台焕然一新;食堂周边,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整理违规停放的自行车,并对路面垃圾、自行车车篮垃圾进行了统一清理;经管文楼内,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将杂乱的活动室整理得井井有条。

活动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加义务劳动的热情和积极性,鼓励大家踊跃投身到各类劳动和公益服务中来,充分体会劳动的快乐,弘扬劳动精神。同时,杨波副书记也强调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在药大度过平安快乐的学习时光。


合影


劳动现场

(撰写人:张乔源,摄影:张乔源、和晓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