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近日,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我校各学院的10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方式举行,赛程历时近一个月。选手以“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为主题,模拟现场演讲录制参赛视频。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案例,阐述了弱肉强食不是人类共存之道,强权独霸也不是大国应有之策,零和博弈绝非人类发展之路,只有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才能建成更好的世界。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学子较强的思辨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

经过认真评审,比赛决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外国语学院的丁源同学获特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复赛。

(撰写人:李白)

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药科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