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3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付蕾结合上级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解读、实现路径等多方面,带领大家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同时部署了2022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2022年,学院将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先进典型、大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付书记同时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撰写人: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