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

4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英语系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赵光慧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任务、新转变、新作为”为题,围绕如何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一流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领读领学。赵院长提出,学院要抓住契机,建设好一流本科专业。坚持统筹推进、责任到人,用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努力实现一流本科专业目标。

会上,赵院长带领大家就英语专业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等方面问题开展研讨,与大家共同探讨英语专业课程设置的要点、难点,并对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和人才培养的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英语专业教学质量需不断改革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为国家、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是我们坚持奋斗的目标和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作总结发言。付书记强调,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下,教师也要不断调整工作方法、工作态度。要进一步提高与时俱进的能力、培养爱生如子的情怀、增强爱岗敬业的态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