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江宁高级中学“为梦起航,闪‘药’未来”招生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在南京地区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方便中学师生、家长及时准确了解我校招生政策,我校于422日晚上面向江宁高级中学师生、家长在线开展了“为梦起航,闪‘药’未来”专场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活动由南京地区招生宣传负责单位外国语学院举办,由江宁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点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刘毅老师主讲。

宣讲会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宗旨、校史校训、专业特色、优势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升学就业、招生政策、学科评估及国际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情况等,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在江宁高级中学的实际招生情况,汇报宣传了该校毕业生在我校的优良表现。宣讲会后,主讲人与现场师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解答了我校招生政策相关问题。

江宁高级中学于1980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确定为首批办好的省重点中学,2004年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是我校在南京市的重要生源单位。此次宣讲会让江宁高级中学的师生家长更深入地了解我校,进一步密切了两校合作。

线上宣讲直播现场

(撰写人/摄影: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