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大美校园” 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全体师生:

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部决定开展“大美校园”征集展示活动。活动面向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青少年群体,通过广泛征集展示校园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的摄影、绘画、视频、文字、VR/AR(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等作品,生动呈现师生校园生活的可喜变化, 以小见大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非凡成就。

请学院全体师生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活动开展,本着自愿参与原则,积极鼓励广大师生参与活动。活动安排、作品要求等详见附件1:《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大美校园” 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参加活动的师生请填写作品登记表(详见附件2:《“大美校园”作品登记表》),并于20221015日前将作品和登记表发送到邮箱:waiyuan@cpu.edu.cn(教师)、ydwgyxytw@163.com(学生),邮件主题、作品名称为“作品类别+单位(学校)名称+作者”。

外国语学院 

2022426



附件1:《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大美校园” 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大美校园”作品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