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42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中学招生宣传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

会上,付蕾书记分析介绍了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形势,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南京地区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中学招生宣传联络人依次发言,就所负责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工作难点及解决方案作交流分享。

付蕾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提出三条工作建议:一是要把握好时间上的切入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找准节奏,加速推进,做好线上招生宣传;二是要把握好内容上的针对性,紧密结合考生心理,设计好宣传介绍侧重点,强化考生报考意愿;三是要把握好方法上的多样性,针对各中学实际,充分利用校庆、艺术科技节、合作共建等方式增进双方了解与感情。付书记强调,全体招生工作教师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2022年招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线上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