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赓续五四谱新曲,青春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草坪学习会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江宁校区举办“赓续五四谱新曲,青春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草坪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及三十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活动伊始,杨波副书记为8名团员代表佩戴团员徽章,鼓励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与会人员高举右手握拳,向着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并高唱团歌。仪式后,大家席地而坐围成一圈,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以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进行心得交流,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提纲挈领、发人深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他们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抓住时代机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杨波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树立合理目标,紧跟时代步伐,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


合影

(撰写人:张乔源,摄影:王出右、张乔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