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年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其他师生通过网络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会结束后,学院师生通过专题座谈会、线上交流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断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书写了最波澜壮阔的篇章。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集中观看现场


学生自学

(撰写人:张乔源,摄影:田睿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