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512日,我校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臻,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

付蕾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党委抓整改工作情况、整改举措推进落实情况、整改成效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汇报。

戴建君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采取的务实举措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他要求,外国语学院要不断增强全院上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巡察整改工作成效体现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奋进状态中、实际工作中、具体行动上;要始终聚焦发展,努力解决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破,推动学院深化改革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撰写人:金曦、吴凯林,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