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述职测评大会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5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述职测评大会。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普通教师等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考察组组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钟文英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述职。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本届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新学期以来院党委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

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同志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述职。她系统总结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自己的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志祥、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也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

大会最后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现场

(撰写人:金曦,摄影:罗明、王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