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三诺医药“访企拓岗促就业”并答谢校友捐赠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党委书记付蕾带队前往三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诺医药”)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深化合作、人才培养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英语专业教师刘中荣、社会合作中心主任甘珏参加活动。三诺医药董事长刘小陈、总经理李宁周、副总经理陈少华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02级校友,三诺医药董事长刘小陈代表公司向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三诺医药的成立背景和当前运营情况,并向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正是外国语学院的培养,为自己在医药行业深耕发展提供了扎实的语言基础和广阔的视野。

赵光慧院长就学院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刘小陈、李宁周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及对学院的捐赠支持。她表示,三诺医药的事业与学院共同发展进步,校友对学院的捐赠也凸显了“今天我以外院为荣,明天外院以我为荣”的题中之义。

付蕾书记为刘小陈董事长颁发了“外国语学院校外导师”聘书,她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是深化校企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深化建立学院、企业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互访机制,突出“英语+药学”的专业特色,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杨波副书记与刘小陈董事长共同签署了《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三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协议》。

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不断健全完善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合影

(撰写人:甘珏,摄影: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