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6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绩效津贴考核评价方案(修订)》和《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出席大会并致辞,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介绍了以上两个文件的制定情况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的主持下,经学院全体教职工投票,大会通过了《方案》和《细则》。

《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绩效津贴考核评价方案(修订)》和《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是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多次完善的基础上形成的,两个文件的通过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科学化管理,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大会现场

(撰写人:金曦,摄影:侍松门、张乔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