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半夏聆清风,桃李盈满枝。2022619日,外国语学院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宣读了学位授予名单,副院长史志祥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院长赵光慧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院党委书记付蕾为毕业生颁发学院纪念徽章。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证书颁发结束后,陈思颖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以精业济群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付蕾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并以《永葆向上之姿,行稳未来之路》为题深情寄语2022届本科毕业生,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勇担使命,终身学习,锚定目标,全力以赴。


(付蕾书记发言)


(全体师生合照)

(撰写人:罗明,图片:张乔源,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