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2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

会上,“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理学院有机化学课程群党支部书记朱雍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朱雍老师介绍了有机化学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标志性成果。样板支部的宝贵经验让在座支部书记们深受启发,纷纷与朱雍老师就支部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开展交流。随后,各党支部就2022年上半年固定学习活动日学习情况开展自查互查,结合实际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交流今后的工作设想。付蕾书记就自查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在总结上半年党委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老师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氛围。


朱雍书记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