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军训慰问联欢会

2022823日晚,为帮助同学们消除军训的疲劳,鼓励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军训慰问联欢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党委副书记杨波、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参训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付蕾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向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青春意志,收获个人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接着,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慰问物资并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再接再厉,圆满出色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随后的军训慰问表演精彩纷呈,舞蹈串烧、合唱、吉他弹唱等节目尽展外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游戏环节则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全场一派欢声笑语。

在交流军训感想环节中,学生代表李鑫池同学深情说道:“希望这些在军训中的经历和感悟,会在未来给予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指引我们前行,使我们成为自己所愿之人,亲人所爱之人,国家所需之人。”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参与军训的收获与感悟。

联欢会在同学们慷慨有力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军训慰问联欢会令全体参训同学备受鼓舞,同学们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愿他们将军训所学所悟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放飞青春理想,书写人生华章!


付蕾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


合影


(撰写人:张乔源;摄影: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