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药科大学赛区 初赛考试通知


1.初赛时间:2022925日 9:00-11:00

2.初赛题型分为听力和笔试两部分。

3.考生务必在8:30前进入考场,8:40开始播放赛场指令。

4.考生凭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同时请准备好考试所需物品:黑色笔、2B铅笔、橡皮,英语专业本科生(B,非英语专业本科生(C高职类(D的同学需要带听力耳机,使用校台(77.0)进行听力考试。A类考生可以不用带耳机

5.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所有报名同学请下载附件1PDF文件)或附件2EXCEL文件),通过姓名、学号查询自己的准考证号及所在考场。

7.准考证不统一打印,请所有学生务必记住自己的准考证号(见附件),供查询成绩使用。



外国语学院 

2022915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药科大学考生准考证号及考场安排.xlsx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药科大学赛区考生准考证号及考场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