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教师节,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宣传月”专项活动的通知,在学院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2022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本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坚持以德为先第一标准,选树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代表,鼓励教师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评选充分发扬民主,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优的方式,经过个人自荐、系部推荐、院党委审核等环节,最终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小组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出5名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学院领导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为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颁奖,向新生展示了学院优秀教师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鼓励全体教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颁奖

(撰写人:金曦,摄影:谢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