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外国语学院工会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外国语学院工会全力协助校工会和本院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有效保障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积极行动。

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工会及时向教职工传达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宣传各级组织发布的预防措施。工会小组长负责各教研室的健康情况日报、苏康码收集、各类人员排查、入校申请等表格填报,及时掌握教职工的出行情况和健康动态;同时收集、反馈和解答教职工关于出行和入校的各类疑问。四月中旬起学生陆续返校,工会干部积极参与了食堂、宿舍等测温点的现场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进入下一个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服务职工的作用,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将保护教职工健康落到实处,为战胜疫情发挥应有的作用。


工会志愿者给师生测温

(撰写人:刘露,摄影:陈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