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家乡美食摄影大赛”活动

在近期学生返校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线上“家乡美食摄影大赛”活动,旨在以家乡美食为“桥梁”,以摄影为“窗口”,宣传特色家乡文化,传递药大学子对家乡的美好牵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学校各专业的751名同学参与,最终遴选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将各色美食呈现在活动平台上。充满大自然独特香味的彩色糯米饭、蕴含万物复苏喜悦的属、极具民族特色的云南傣族手抓饭等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不同地域文化的独特魅力。参赛选手通过线上交流欣赏美食图片,票选最美家乡美食图片等方式,增进同学之间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家乡风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踏上返校路途的学子,带着对家乡的眷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部分获奖摄影作品

(撰写人:王新新、庄子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