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第二届“药大班”开班仪式

322日下午,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第二届“药大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江宁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格波出席开班仪式,我校招生就业处南京招生宣传组相关负责同志和江宁高级中学教务处、高一年级组负责老师等30余名师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南京招生宣传组组长付蕾主持。

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格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药大班”的成功经验,向我校在教育教学资源方面对江宁高级中学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宁高级中学同中国药科大学多年来持续合作,“药大班”的开设大力推进了中学育人方式的改革,深化了“双高”对接。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图强,怀揣梦想在“药大班”里刻苦学习、探求新知。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代表校向来访的江宁高级中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亲密的合作传统,指出“药大班”的开展与建设是我校同江宁高级中学在教育教学实践上的深度合作他希望通过两校共建“药大班”,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开阔科学视野,拓展综合素养。希望两校进一步探索合作育人之路,共育祖国科技英才,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来为药学事业增光添彩。

开班仪式上,双方代表向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第二届“药大班”授予班旗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江宁高级中学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江苏药学博物馆、新实验大楼、樱花园等地。

药大班”的设,是我校同江宁高级中学在教育教学上的一次深度合作,是持续贯通“双高协同”共育英才的实践探索,不仅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更多优秀学子了解药学、投身药学事业奠定了基础。


合影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撰写人:金鹤龄、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