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招聘计划

中国药科大学(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多科性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美药学院校联盟牵头单位。因工作需要,我校外国语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4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研究方向

学历要求

引进层次

需求人数

相关要求

英语系

英语语言文学

博士

讲师

1-2

获得博士学位或者博士后出站(国内海外均可),符合我校教学科研要求,具有扎实的科研基础,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需全职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中国文学方向需愿意教授大学语文、公文写作等课程,能够开设人文通识课。

英语系

英语语言文学

博士

副教授

1

小语种及大学语文教学部

中国文学

博士

讲师

1

应聘简历请发送至邮箱:waiyuan@cpu.edu.cn

请用“研究方向+讲师/副教授+姓名”格式命名邮件主题

联系电话:025-86185236

联系人:陈老师

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