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做好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实践、服务社会,外国语学院于610日中午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骨干成员及21级班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团队代表首先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背景、意义、实施计划、可行性等进行详细汇报。接着,与会人员针对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展开讨论,并明确、细化各成员职责及分工。最后,张乔源老师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针对实践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系列安全问题提出相应的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案,并强调现阶段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同学们需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为后续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暑假社会实践内容及意义,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实践,在奉献中磨砺青春。


会议现场

(撰写人:张乔源,摄影:秦明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