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期信仰公开课

616日,外国语学院于江宁校区A306举办了“弘志愿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信仰公开课暨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外国语学院相关老师、团支书以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2022届毕业生优秀党员徐玉同学以“弘志愿精神,做有为青年”为题开展信仰公开课。公开课以其亲身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活动为切入点,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不怕苦、不畏难、勇担重任的精神。徐玉同学通过一个个生动详实的例子号召同学们用年轻的臂膀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展现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信仰公开课后,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随即召开。毕业生代表徐玉和王芳同学主要围绕当前英语专业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以及就业经验展开深入分享与交流。座谈会全程干货满满,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自己将向优秀毕业生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作为外国语学院系列信仰公开课的第三场,此次公开课与座谈会的召开,让外院学子认识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激励同学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不断修炼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撰稿人:张乔源,摄影:邰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