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每日一习话·共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每日一习话·共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选取了近一百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中的名言金句,组织师生用中、英、俄、日、德、法等多种语言进行朗诵,同时每位朗读者还表达了学习的心得体会。910日起,朗诵录音通过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邀请全校师生共同跟读学习。

该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全体教师均参与其中。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的有益尝试。活动不仅锻炼了专业技能,更创新了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的方式方法。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行动自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图片

(撰写人: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