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D212召开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院长赵光慧、副院长史志祥、院友代表李宁周女士学院2022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获奖教师2022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98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主持。

会上,2022级潘伟莉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对学校为新生提供的精心安排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付蕾书记向新生代表赠送院徽,欢迎全体2022级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赵光慧院长向新生代表赠送《院友访谈录》,勉励新生向优秀院友学习,做好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

赵光慧院长讲话代表全院师生对98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希望新生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书写美丽人生。

随后,赵光慧院长和院友代表李宁周女士为学院2022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史志祥副院长为2022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奋发进取,助力学院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教师代表龚静老师和院友代表李宁周女士先后发言,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号召全体新生不负韶华,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为祖国医药事业奉献青春

最后,付蕾书记作总结发言,再次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欢迎,号召同学们从大处着眼、小事着手,将个人小目标融入国家发展大蓝图,激励同学们做眼中有光、心里有火、脚下有风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结束后,各班级分别召开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各位同学就学业相关问题与本科生导师探讨交流,导师们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是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大会环节的精心设置使新生对外国语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新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大学生活。


付蕾书记向新生代表赠送院徽


赵光慧院长向新生代表赠送《院友访谈录》


赵光慧院长和院友李宁周女士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颁发
荣誉证书


史志祥副院长为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

撰写人:张乔源,摄影:谢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