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国药科大学初赛

925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国药科大学初赛顺利举行。今年我校有包括研究生、英语专业学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高职学生4类共1114人报名参赛。初赛成绩优异的学生将在不久后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研究会联合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其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以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大赛开办以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外国语学院的积极组织下,中国药科大学每年都有大量学生参加该赛事,不乏优秀学生在省赛和国赛中崭露头角,我校连续多年获得由全国组委会颁发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

(撰写人:戴磊、金曦,摄影: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