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012日,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D21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团委书记张乔源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崔梦袁、学院第22届主席团成员、40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第22届学生会主席黄欣雨同学以《锐意进取勇创新,昂首阔步向未来》为题,汇报了学院第22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成员代表听取审议后无异议鼓掌通过。

随后大会通过了新一届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4名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答辩,40位学生代表基于各竞选人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马慧楠、肖雨欣、和晓靖3名外国语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和晓靖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药学生誓词》,大会在庄严的《中国药科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必将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创新工作手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待。


会议现场


黄欣雨同学汇报学院第
22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竞选人答辩


投票现场


重温《药学生誓词》


大会合影

(撰写人:张乔源、罗润桐,摄影:刘心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