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并引发热议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各党支部、团支部积极组织,全院近400名学生和65名教师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大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引发热烈反响。

院党委书记付蕾、副书记杨波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并在会后展开了讨论;其他师生在家里、宿舍、办公室等地观看,同时通过线上会议分享了心得。

师生们为二十大报告中,我国过去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而骄傲,对党领导下的新时代未来发展充满希望。老师们对实现了“学有所教”,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深有感触,表示能够以普通教师的身份,在教育领域参与国家发展,感到荣誉崇高、责任重大,一定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学生为人和为学的“大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学生们表示,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要肩负起时代的大任,传承革命领袖的精神,既要心怀梦想也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集中观看现场


自行收听收看(一)


自行收听收看(二)

(撰写人: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