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蕾书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吹响了号角。她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不懈深耕,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与会教师从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通过分享和讨论,开拓了新视野、启发了新思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合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