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新航道南京分公司举行访企拓岗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1021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党委书记付蕾、副院长史志祥和相关老师走进南京新航道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并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新航道南京学校副校长沈重阳,新航道南京学校大学生与发展中心主任俞诚栋,新航道南京学校好轻松考研文鼎校区校长张星星等参加活动。

新航道南京学校副校长沈重阳首先欢迎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推进和双方前期合作等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代表学院发言,感谢沈校长、俞主任的热情接待,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生升学、考研和就业分析。付书记指出语言是国家的先遣队,国家要去何方,语言就应先到何方。双方应密切合作,为发展国家语言能力努力。

随后,双方举行了新航道捐赠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模式、学生出国升学、考研辅导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新航道南京学校希望在未来发展中能够与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本次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互助合作提供了契机,为进一步推进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新航道南京公司持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影

(撰写人:甘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