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026日在教学楼A104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学院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期间,学院各团支部精心策划、用心组织,团员们积极参与。各团支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们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并开展主题团课,交流心得感悟;绘就二十大相关书画作品,书写心中热血,表达爱国爱党情怀;参观方山烈士公墓,与先辈对话,激发砥砺奋进的豪情;开展原创诗歌朗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评比活动精彩纷呈,各团支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老师致辞,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号召全体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团日活动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引导教育各团支部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昂扬奋进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


合影

(撰稿人:张乔源、许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