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做向阳向上青年”中英心理健康海报设计大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呼吁广大师生重视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爱自己、爱他人、爱生命的健康校园环境,外国语学院近期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做向阳向上青年”中英心理健康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想象力,结合自己体验和感悟,设计出了一幅幅构图新颖、内容积极的海报作品,作品中包含了心理健康中英文宣传标语,并配有乐观积极的心理绘画,在众多投稿作品中最终有6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中英海报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鼓励广大学生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养成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获奖作品展示

撰稿人:张乔源、敬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