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启征程

外国语学院召开南京地区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我校南京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布置启动新一轮招生宣传工作,111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南京地区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布置会。南京地区各中学固定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南京招生组组长付蕾主持。

会上,付书记回顾了南京地区2022年招生工作总体情况,结合对比分析对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亮点和进步,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会上对南京地区2023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要点和目标要求,要在丰富宣传形式,持续推进与中学的密切联系;积极拓展学生资源和社会资源,壮大招生宣传队伍;加强日常维护,有目标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几个方面下功夫,确保2023年我校在南京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推进,完成预期目标。会后,与会老师还对后续工作更好开展提供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南京地区招生组将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努力开创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撰稿人: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