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日校领导与两院师生共进午餐共话成长

1116日是我校86周年校庆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经管文楼英语角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以“精业济群守初心,笃行不怠开新篇”为主题进行午餐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党委书记付蕾、党委副书记杨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党委副书记杨婉及两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午餐交流会由付蕾书记主持。


(
午餐会现场)

午餐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师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母校建校86周年表达祝福,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共话学校建设发展。王正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师生们对学校管理服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所感所思,并就这些话题与在场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王正华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解校史校情,共贺药大86周年校庆;并用徐国钧、彭司勋、赵守训等老一辈药大人的奋斗故事鼓舞同学们笃行不怠、砥砺奋进;用母校助力我国医药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矢志奋斗、奉献祖国。活动尾声,王正华副书记为同学们赠送《中国药科大学校史》书籍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会师生合影)

本次午餐会既是我校86周年校庆活动之一,同时也是聆听师生心声,关心师生成长,助力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师生将在精业济群校训精神感召下,立足本职接续奋斗,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取得新发展。

(撰稿人: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