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进东山高级中学举办高考选科指导讲座

1128下午我校走进东山高级中学平和路校区开展生涯规划系列活动,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作为主讲人为东山高级中学全体高一学生作高考选科指导讲座我校南京招生宣传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招就处副处长刘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章巍陪同前往。东山高级中学朱翠华副校长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在讲座中,张宝玲书记以《新高考选科,如何选择才是上策》为主题,从新时代高校招生变化趋势入手,通过数据、实例对高考选科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并从生涯维度结合江苏省录取相关数据为学生们如何选科进行了指导,鼓励大家从个人实际出发,面向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下对人才的需求,科学规划、锚定目标、持之以恒,为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而努力奋斗。在场300余名学生深受启发,反响热烈。  

东山高级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历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东山高级中学的联系,后续双方将在生物科学实验、生涯规划辅导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为我校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提升生源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招就处,撰稿人:金曦、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