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路,青春正当时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子坚定考研冲刺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13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筑梦考研路,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学院院长赵光慧,学院兼职辅导员张文璟等领导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主持。

付书记、赵院长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示了慰问,付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勇攀高峰、敢于追梦的精神肯定,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同时做好考研后续安排等。赵院长引导学生们做好考前心理调适,合理释放备考压力,以最佳状态按照自己的计划有序备考。杨波副书记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并就疫情防控、考试纪律等做了提醒,向每位备考学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外国语学院通过本次活动向考研学子送上了真挚而暖心的祝福。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通过考研动员会、优秀学子升学经验分享会、专题心理辅导、考研慰问等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周到的服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爱心礼包

(撰稿人:罗明,图片:曹可嘉,高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