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们的未来与行业人才现状”职业规划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充分挖掘和发挥学生主体性,223日下午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110,外国语学院邀请丽珠医药人力资源经理牛君校友以“我们的未来与行业人才现状”为主题开展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付蕾、辅导员罗明、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参加活动。

牛君校友的讲座围绕药学英语方向毕业生的就业环境和企业招聘要求展开,以当前医药企业生存背景为切入点阐述中国药企“走出去”的迫切形势下,对药学英语方向人才的需求,向同学们传递了医药行业的最新政策和动态。同时向同学们清晰介绍了医药企业各个部门环节所需的英语方向人才,让同学们更加理解职业定位,最后牛君校友以用人单位角度引导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抓住时代机遇。

本次校友讲座活动系外国语学院药苑“英”华职场说系列活动第五期。该活动通过优秀校友实践经验的分享为在校生树立榜样,引导学生在职业规划中清晰认知自我、尽早确立目标、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加强职业生涯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个性化就业辅导,实现学生的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

(撰稿人:罗明,图片:吴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