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寻找春天 拥抱阳光”主题“良师益友”游园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踏春好时节。为号召学生欣赏春日美景,邂逅美丽春光,放松紧张心情,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师生交流,拉进师生距离,329日,外国语学院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樱花大道举办“寻找春天 拥抱阳光”主题“良师益友”游园活动。

整个游园会气氛热烈愉悦,充满了青春活力与朝气。师生们共同漫步在落樱缤纷的樱花大道,放慢脚步尽情享受春日芬芳,畅谈远大理想,共话美好未来,樱花大道上一派欢声笑语。此外,游园项目精彩纷呈,主要设立了3个游戏点位,分别是英文版“你说我猜”、“单词拼写接龙”,以及“校史答题”。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邀请导师一同PK,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笑声不断。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游戏,收集活动印章,赢取精美奖品,带给师生们别致的春日快乐体验。

本次游园会的成功举办,在全院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进一步发挥了“良师益友”导师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有利于帮助学生调节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合影


师生漫步樱花大道


游戏活动现场

撰写人:张乔源、敬斌鑫;摄影:欧阳燕楠、张乔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