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413-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院长赵光慧带队走访南京从一医药和康龙临床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南京从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维生、康龙临床数字创新技术部暨商务拓展部总监薛晓东及部分教师和校友等公司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中,企业对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主营业务范围和未来规划愿景等内容。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外国语学院培养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在工作中展现的综合人文素养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英语+药学”交叉学科特色希望进一步拓展临床研究服务及药品注册咨询等方面合作,以适合语言专业特点的新模式推动校企互惠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院长赵光慧先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合作领域、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共同为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习实践的成果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不仅与相关单位积极探索合作渠道,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更为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从一医药访企座谈会


康龙临床访企合影

(撰写人:甘珏,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