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调研

为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医药方向英语专业的期待,增强一流课程建设能力,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及创新发展42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志祥率队赴无锡伊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美锡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调研

无锡伊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史志祥副院长一行体验了Ismart-eBookware智能化外语课程平台及Edian多模态资源型语料库等数字化成果,双方围绕新时代数字技术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前景、互联网环境下外语课程建设以及新形态教材编写、教学多元评价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并就药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及《药学专业英语》新形态教材的编写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史志祥院长一行前往无锡美锡贸易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我校1989级校友、无锡美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卫莉女士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给予了较高评价,并针对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非常欢迎外国语学院学生前往公司实习或工作,愿意和学院合作,搭建更好的校企合作平台。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英语专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和新形势下外语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此次调研对学院下一阶段的课程建设带来积极影响,为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提供思路。


无锡伊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合影


无锡美锡贸易有限公司
访企合影

(撰写人:张洁、金曦,摄影: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