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骨干训练营结营仪式

510日,外国语学院于D106-2室举办学生骨干训练营结营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团委书记刘瑞环、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乔源及全体营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团委书记刘瑞环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本次学生骨干训练营的最后一堂课程。刘瑞环老师以《从青年视角论成长成才》为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等教育的根本目的,鼓励在座的团学骨干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珍惜良好学习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随后,学员代表许馨文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骨干训练营学员向精心组织本次训练营的领导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培训课程中收获颇丰,将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养和综合能力,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着,杨波副书记发表讲话,向团学骨干们提出了“信、新、辛、馨、欣”的五字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书写爱党爱国、砥砺奋斗的青春篇章。

最后,杨波副书记为学员代表们颁发结业证书。相信本次学生骨干训练营将有助于团学骨干丰富理论知识、磨炼实操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硬的学生骨干队伍。

活动现场

颁发结业证书


刘瑞环老师作报告

撰稿人:张乔源、罗润桐;摄影:肖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