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药科大学校园选拔赛

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药科大学校园选拔赛于517日晚在我校江宁校区成功举行。来自我校各院系共34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参加人数为历届演讲比赛之最。外国语学院刘中荣、朱慧、殷丽、陈菁、黄媛媛、徐晋、李媛媛、张宇辉、李白、赵连振十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要求选手围绕“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我理解的文明)这一主题阐述自己的观点,选手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赛题的深入思考,内容积极向上,从历史到时政,从自己游学经历到学习书法心得,从中西方文化差异到传播中国文明,选手们用流利的表达、清晰的思路和饱满的情感展现了药大学子的风采。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来自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的蓝月心珠同学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魏翊同同学荣获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复赛。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是国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英语演讲比赛之一,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此次校园赛的举办,使学生们获得了一个锻炼口语和展示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英语水平,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撰稿人:李白


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