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认真学习全国学联文件精神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经管文楼英语角组织召开部长级会议就全国学联下发的四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

主席团带领成员详细解读《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展开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入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以来的工作计划和下一步改革建设的主要任务。

此外,全体成员还共同研读了《关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大家纷纷表示决议内容简明扼要,发人深省,今后一定要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奋力书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春篇章。

本次会议是贯彻全国学联思想教育工作的具体行动,旨在加强思想引领,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素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现场

(撰稿人:刘杨;摄影:秦明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