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526日下午,我校南京招生宣传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校招就处副处长刘睿,十三中固定联系人、外国语学院教师张祎一行赴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参加“为高三学子高考助力”招生宣传活动。

第十三中学王校长热情接待了我校付蕾书记一行,付蕾书记就我校的专业特色、往年录取分数、毕业生发展等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宣讲,并与第十三中学高三年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鼓励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投身健康中国事业。最后为十三中高三学子分发印有我校校名校徽和祝福2023高考大吉的定制饮料,祝福考生高考顺利。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互动积极。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南京十三中的联系与交流,也是我校为南京地区多所优质高中送定制饮料、为高考加油活动的又一站,为做好2023年高考招生宣传,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撰稿人:张祎、金曦;摄影: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