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外研社英语辩论赛——南京国际辩论锦标赛

唇枪舌战尽显思辨锋芒,夺席谈经展现辩手雄风。63日至4日,由“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组委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外研社英语辩论赛——南京国际辩论锦标赛我校江宁校区成功举行,来自海内外各高校、高中的24支代表队、48名高水平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史志祥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本次赛事权威性高、专业性强、影响面广,吸引了复旦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爱丁堡大学等众多海内外知名高校参加。选手们旁征博引,激烈论辩;10余名资深评委公平慎重裁判,精彩点评,献上一场英文思辨的盛宴。经过轮小组赛及两轮决赛,北京外国语大学和杭州贝赛斯国际学校跨校组合代表队摘得桂冠。我校选手朱思璇积极备战,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继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华东高校联赛之后,又一次成功承办的精英化辩论赛事。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学院精心组织部署,与相关单位通力协作,有力保障了该项赛事的圆满举办。


合影

撰写人/图片:王大维